搶軍系支持! 藍大咖祭先烈 朱金門祭拜

徐葳倫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藍營今天(23)日在823砲戰公園舉辦紀念活動,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以砲戰官兵家屬身分擔任主祭官,包含黨主席江啟臣和要參選黨主席的卓伯源和張亞中都到了,唯獨朱立倫到金門太武山祭拜。被問到蔡總統施打高端疫苗,郝龍斌更批評蔡英文在823這天沒有辦任何紀念活動,甚至沒有正確詮釋823砲戰的歷史地位,這是一個錯誤。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說:「我們今天不是到了823,才來紀念823。」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席開500桌,給三軍將士。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卓伯源說:「這是我們今天,在紀念823很重要的,大家要有善心善思善思維。」 唯獨朱立倫一早搭機前往金門太武山祭拜,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說:「民進黨用黑墨,想要扭曲歷史掩蓋歷史,真正愛台灣的,真正保衛中華民國的,是國軍的部隊是這一些國民黨人。」藍營砲聲隆隆一面批評民進黨扭曲歷史,更砲打總統蔡英文刻意選在823紀念日,打高端疫苗。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說:「蔡英文總統在823這天,沒有正視823,沒有辦任何的活動,甚至沒有正確的來詮釋823的歷史地位,這是一個錯誤,另外她今天在823的時候去打高端疫苗,也是非常錯誤的示範。」且蔡英文選在今天打高端疫苗也是非常錯誤的示範,嗆聲蔡總統錯誤示範,但過去兩年蔡總統都安排金門祭拜行程,前年甚至還巧遇前總統馬英九,今年因為防疫需求取消金門行程,還要前往視察軍備局和空軍飛彈指揮部,用行動力挺國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