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王同台紀念823砲戰 避談選舉不受訪

郭柯王同台紀念823砲戰 避談選舉不受訪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23)日一同出席「八二三砲戰61週年」紀念音樂會。外界將焦點放在三人是否會結盟參選,但三人很有默契不接受訪問,避談選舉。

三人不受訪僅合照 媒體搶拍擠爆

北市府今日上午9點於八二三砲戰紀念公園舉辦紀念音樂會,郭台明、柯文哲、王金平三人將會同框出席活動,備受外界關注。今日上午,王金平率先到場,而後是郭台銘,柯文哲則是最後9點整抵達會場。三人同框引發媒體暴動搶拍,場面一度相當混亂。

柯文哲致詞時表示,八二三砲戰是台海近50年來最關鍵的一場戰役,也因此確保了台灣的和平。此外,他也特別感謝郭台銘、王金平共襄盛舉,出席這場紀念活動,讓活動更有意義。

三人沒有接受任何訪問,對於外界關注的結盟消息也沒有表示任何說法。三人僅有在戰機前合影,還擺出舉手禮姿勢,讓媒體拍個夠。三個男人在大太陽下左喬右喬,花費了近十分鐘才結束合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