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陳柏惟 顏寬恒宣布投入刪Q義工

黃種瀛 張春峰 李盈萱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10月23日舉行投票,前立委顏寬恒,在臉書貼出1200字「致柏惟兄」的文章,正式宣布以義工的身分,參與罷免團體活動。顏寬恒表示,陳柏惟任職這一年多來,沒為地方爭取到疫苗,也沒擋下萊豬讓選民絕望。陳柏惟則霸氣回應,自由不應該建立在霸凌別人之上,也強調自己是一個會做事,會說話的優秀立委。

前立委顏寬恒,日前辭去國民黨副秘書長,現在他又有大動作。顏寬恒8日在臉書貼出1200字「致柏惟兄」的文章,宣布以義工的身分參與罷免團體的活動,聽候鄉親差遣,不管是舉牌或是接聽電話都願意做,只為了幫海線屯區的鄉親,爭取一個尊嚴。前立委顏寬恒說:「沒有爭取疫苗沒有爭取紓困,也沒有擋下萊豬,羞辱選民羞辱選區,才讓選民絕望。」

顏寬恆表示,陳柏惟在職一年多以來,胡亂指控海線亂丟棄疫苗,還指控罷免團體是中共同路人,粗暴的言語卻不見他有任何反省,陳柏惟也立刻透過臉書回嗆:「看到你健身減肥跑得比以前更勤,本來以為你終於願意與台灣人民站在一起,沒想到霸凌我卻是你的回報」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說:「不應該用說謊扭曲的方式來欺騙選民,從今天開始我們會放下他,他做他的罷免義工,我們做我們專業的防疫立委。」

陳柏惟強調,顏寬恆明知罷免團體說謊,卻為了政治利益配合謊言「我不理解讓你自由,卻換來更多的霸凌」、「自由不應該建立在霸凌別人之上」。立委選戰翻盤後,兩個人還曾經一起為電視影集合拍過宣傳片,看似君子之爭都有風度,但在刪Q發起後,彼此開始毫無互動,現在顏寬恒又參與罷免陳柏惟團體,兩人的新仇舊恨為10月23日罷免案投票,先點燃戰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