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互槓就「巧遇」 陳柏惟.顏寬恒尷尬

徐孟蘭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罷免立委陳柏惟的第二階段連署書,已經送交台中市選委會,陳柏惟選舉時的對手、前立委顏寬恒,在臉書勸陳柏惟「專心做好一件事,照顧好選民,也就夠了」。陳柏惟隨即發文回擊,說選民服務將近2500件,強調跟顏寬恒兩人經常在地方活動上碰面,還拿出許多照片證明,抨擊顏寬恒說謊。兩人在臉書開砲後,隔天就在立法院巧遇,互動顯得尷尬。

前立委顏寬恒VS.立委(基進)陳柏惟說:「巧遇我已經送出邀請,希望顏哥哥答應。」前立委顏寬恒和立委陳柏惟,在立法院相遇,立委(基進)陳柏惟說:「一起聊聊,有什麼誤會建議請益的,我們一起聊聊,然後對罷免團體放一些不實訊息,在他的粉專開始擴散,希望有機會能夠當面解釋。」

兩人當著面互動有禮,但笑得都有點尷尬,因為前一晚,雙方才在臉書上交鋒,顏寬恒勸陳柏惟要多做選民服務,還說只要專心做好一件事照顧好選民也就夠了,陳柏惟也PO文反擊,強調他選民服務累積已經將近2500件,顏寬恒都去拍MV、連續劇,你來我往砲火猛烈,沒想到兩人隔天就在立法院「巧遇」,記者VS.前立委顏寬恒說:「(寬恒哥有在地方常常看到陳柏惟嗎),我們會遇到還是會遇到,地方的需要還有地方的需求,百姓都說過看你怎麼做。」

顏寬恒奉勸陳柏惟要跟他一樣照顧選民,陳柏惟團隊拿出多張照片證實,兩人經常在地方活動碰面,像是大甲媽出巡,中秋節活動,在沙鹿做公益,還有地方交通建設會勘,都有陳柏惟身影,立委(基進)陳柏惟說:「顏寬恒你為什麼說謊,明明我們在地方上都遇得到,你為什麼要騙你的群眾說我沒有在地方服務,看著他這樣一步步的墮落,在詐騙黨的影響之下,我希望他能夠早日回頭,走向正道。」

陳柏惟猛力反擊服務不到位的指控,也邀請顏寬恒直播一起說清楚,陳柏惟當年空降台中第二選區,擊垮長年經營的顏家班讓顏寬恒落敗,兩人戰火沒有因為選舉結束而熄滅,反而因為罷免案繼續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