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顏寬恒交惡了? 陳柏惟怒嗆:你為什麼說謊

與顏寬恒交惡了? 陳柏惟怒嗆:你為什麼說謊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昨(10)日在臉書發文,暗指陳柏惟不關注地方議題;對此,陳柏惟今(11)日受訪時表示,「顏寬恒你為什麼說謊」,陳認為,顏可能是為了個人的政治利益、享受當網紅的快感,又或者是加入了一個更大的詐騙集團政黨,所以才選擇開始說謊。

顏寬恒臉書發文抨陳柏惟: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顏寬恒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整個台中地區的立委,以陳柏惟上的網路電視媒體時數最多,或許這其中有什麼成就感與必要性,但也難怪選民會抱怨與不滿,奉勸陳柏惟莫遺忘當初您孤身一人來此時的初心,莫辜負海線霧峰選民的包容與支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寬恒與您共勉之」。

陳柏惟與顏寬恒交惡? 怒問:你為什麼說謊

陳柏惟今日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顏寬恒你為什麼說謊,每個禮拜我們都見面那麼多次」,陳柏惟指出,或許是顏寬恒身邊有很多蒙蔽他的人,又或者是跟罷免團體走的太近,「就像是被騙的人到銀行匯款,警察跟你講這是詐騙集團,你還是不相信」。陳柏惟也強調,兩人在地方上都遇得到,顏寬恒卻騙群眾他沒有在地方服務,明明都知道他在國會的質詢率百分之百,顏寬恒卻還要拿記者會的片段,當作是在國會質詢的議題。

曾邀對方看演唱會、同台飆戲 陳柏惟盼:早日走向正道

陳柏惟質疑,顏寬恒也許是為了個人的政治利益、享受在網路上當網紅的快感,又或者是「加入了一個更大的詐騙集團政黨」,所以才開始選擇說謊,作為一個朋友,他還曾親自打電話給顏寬恒,邀請對方參加演唱會,甚至還同台演戲過,「看著他一步步墮落,在詐騙黨的影響之下,我希望他早日走向正道」。陳柏惟也表示,有良知與智慧的台灣老百姓還是佔多數,顏寬恒如果持續用說謊的方式走向旁門左道,只會讓他的群眾越來越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