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Q催票大肚掃街 挺Q醫師串連聲援

賴曼妮 張智鈞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越來越白熱化,刪Q、挺Q兩派人馬都把握了國慶連假,分頭舉辦活動,前立委林靜儀號召了南北各地的醫師來到烏日舉辦座談會,串連「反惡罷聲援陳柏惟」的活動,而刪Q總部找來資深名嘴董智森,和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在大肚自強市場掃街,雙方都希望在地鄉親在10月23日罷免日這天投下一票。

刪Q團體說:「在這邊拜託大家站出來,站出來。」台中大肚的自強市場一早熱鬧滾滾,刪Q總部把握連假3天,全面衝刺市場掃街,還找來資深名嘴董智森、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到場相挺,名嘴董智森說:「看陳柏惟的表現太糟了,而且實在是看不下去,我是沒有黨籍的啦,可是你可以看到整個塔綠班傾巢而出,然後大家來相挺,這是沒辦法原諒的。」強調自己沒有黨籍,董智森緊咬陳柏惟肇事逃逸沒有誠信,呼籲民眾把不好的民代罷免掉。

而從小在台中長大的台北市議員李明賢說,陳柏惟罷免不是藍綠對決,台北市議員(國)李明賢說:「這場罷免不是藍綠對決,罷免就是一個檢驗的過程,就是一個民主機制。」面對罷免案熱度升溫,陳柏惟的團隊同樣選在連假第一天舉辦全台醫師相挺活動,前立委林靜儀說:「國民黨用這種抹滅人格的方式,來操作罷免是最糟糕的事情。」

力挺陳柏惟的醫師全台大串連,怒批國民黨是傾全黨之力操作罷免案,但面對涉賭肇逃的負面爭議,陳柏惟說,只想留在立法院顧好台灣,立委(基進)陳柏惟說:「我只是一個人一個黨一席的立委,但我們想的都是全台灣全世界,讓我繼續留在立法院,我會繼續把台灣顧好。」陳柏惟團隊以及刪Q總部,隨著罷免日越來越接近,雙方都進入最後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