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案倒數! 領銜人.陳柏惟正面交鋒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晚上7點,台中市選委會舉辦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陳柏惟親自出席,與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對決。雙方針對中火春節停機跳票,萊豬、疫苗等議題互相攻防。楊文元質疑台中人缺電缺水缺疫苗時,請問陳柏惟人在哪裡?是在上綜藝節目領通告費嗎?陳柏惟坦承中火春節停機1天政見跳票,但強調自己是要做長久的立委,沒有對不起台灣!

刪Q行動能不能刪成功?投票日最後倒數,晚上台中選委會舉辦罷免說明會,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和被罷免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正面交鋒,中火春節停機一天政見跳票?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說:「大言不慚向民眾表示,春節期間已經大幅度降載,農曆春節期間許多企業工廠都會休息,用電需求會降低降載是例行公事,陳柏惟是再次用話術欺騙選民。」

被罷免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說:「你說我對中火完全沒意見,我承認中火確實沒停火停工一天,2020年春節降載量是9470萬度,是2019年的100倍。」未替台中人民發聲。罷免案領銜人楊文元說:「台中缺電缺水中火要增加燃氣機組,開放民營電廠的時候,民眾去年買不到口罩,今年打不到疫苗你人在哪裡,是在哪個政論節目高喊抗中保台製造對立,還是上哪個熱門的大綜藝節目開黃腔。」

被罷免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說:「這些指控我無法一一接受,但是我做的絕對沒有對不起台灣,我們不能用說謊或是扭曲方式,忽視現實狀況的方式來討論,我今天不是要做一屆立委,話說說就算了,我是想要做長久的立委。」

發誓現在開始苦行100小時,陳柏惟下樓梯看起來有點吃力,但是他說這場說明會,他已經盡力而為。被罷免人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說:「如果如楊文元所說,他曾經是我的粉絲的話,其實我們服務處的門都是開著,讓我們有機會去跟他講一些他誤會的事。」罷免案投票日倒數計時,立委的位子能不能保得住?一切只求老天保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