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苦行"抗刪Q" 清晨6點出發爭支持

吳烈安 謝憲宗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罷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投票日將在10月23日進行,陳柏惟宣布到投票日前,會進行長達10天,每天10小時的步行活動,共計走滿100小時,深入地方尋求支持,13日第1天,陳柏惟會從清晨6點由烏日服務處出發,步行到霧峰的宮廟等共6個地點,而對於陳柏惟這樣苦行式的活動,罷免團體說:「寧願他用這些時間到國會好好問政。」

剩下11天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案就要投票了,陳柏惟宣布接下來一連10天,每天都會在選區內步行至少10小時。立委陳柏惟說:「大街小巷裡面,用腳一步一步把它走完,明天的起點會是烏日服務處。」

10/13是步行活動第1天,陳柏惟將從清晨6點開始,從烏日走到霧峰的服務處、宮廟、社區發展協會等,共6個地點,預計在傍晚6點抵達中正路和吉峰路口。立委陳柏惟說:「第一個是我們有爭取建設跟服務的地方嘛,比較密集的地方那當然或者是有一些歷史文化,或者是有一些故事的地方。」

陳柏惟說接下來10天預計會走滿100個小時,對於他這樣苦行的方式,罷免團體回應,寧願他把時間花在問政上。罷免團體發言人Max說:「我們選的也不是一個健走選手罷免你的刪Q總部,我們來替你完成這項任務,你就好好的在立院審預算。」

不只不認同陳柏惟步行活動,罷免團體還拿出10年前的賭博案的判決書,質疑陳柏惟在筆錄上說自己有把玩賓果機台,但事後卻對媒體說是玩快打旋風,說詞明顯不同。台中市議員羅廷瑋說:「當時你明明就是在玩快打旋風,你故意要誣陷業者說他們是有違法,在做這樣子的一個電動玩具。」

罷免團體認為如果陳柏惟真的只是玩快打旋風,那就是在做筆錄時說謊,因此決定具名到台中地檢署告發陳柏惟,涉嫌做偽證,也呼籲他盡快出面說明,讓選民知道他當天到底做了什麼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