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Q團體反惡罷 明將辦音樂晚會!

王源澤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投票,本週就要登場,明(22)日挺陳柏惟團體,舉辦了1場「台灣民主轉骨湯」,以音樂晚會的方式來反罷免,刪Q團隊將有歡送3Q之夜,找來包括國民黨前主席江啟臣站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更要親自督軍催票,細數陳柏惟10大「暴投」行為。

國民黨說:「民意抗黨意,罷免陳柏惟。」國民黨火力全開點名陳柏惟10大暴投行為,從台語質詢到肇逃,要力拼23日即將登場罷免場,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周柏吟說:「所有民眾對於他的這個人的誠信以及他在立院的問政表現,是非常不滿意的。」國民黨文傳會前主委鄭照新說:「台中人給了陳柏惟1次機會,陳柏惟的仇恨言論,卻把這樣的光榮感,形同在上面貼上一點陰影。」國民黨砲火猛烈,刪Q團隊22日更要在龍井的大廣場,舉行歡送3Q之夜,包括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全員到齊,黨主席朱立倫更要親自出馬督軍催票。

而陳柏惟則是選擇在自己上次看開票宣布勝選的台中高鐵旁停車場,舉辦小型民主音樂會訴求反惡霸,主題為台灣民主轉骨湯音樂晚會,嘉賓不見任何政治人物,卻看到吳音寧在名單中,北農前董事長吳音寧也罕見在臉書發文呼籲第二選區鄉親陪陳柏惟再往前走一段路,這場罷免大戰讓各界都動起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