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秀良民證邀他外送 陳柏惟回應

顏寬恒秀良民證邀他外送 陳柏惟回應 | 華視新聞
(圖/顏寬恒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投票,本週六就要在台中第二選區登場,而擔任「刪Q」義工的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21)日就針對在臉書貼出他自己的良民證,藉此回應陳柏惟日前遭攻擊肇事逃逸、賭博等10年前過往時,多次重申的「我沒有前科,是可以領良民證的一個人」。

#顏寬恒秀良民證

顏寬恒在臉書貼出自己的良民證表示,「柏惟兄,聽聞您有良民證,寬恒甚為欣慰」,並強調「寬恒也有燒燙燙一張剛出爐的良民證唷。」
顏寬恒最後更邀請陳柏惟,「也許,不久的將來,我們也可以一起參加Uber Eats或是foodpanda 去送餐給選區的弱勢民眾呢!」

#陳柏惟團隊回應

對此,《自由時報》報導,立委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回應,尊重顏寬恒前委員的發言,幫助弱勢不分時間,也不分形式,任何人在任何時刻都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據了解,外送平台Uber Eats規定,旗下外送員必須符合二項要件「年滿19歲、無任何犯罪紀錄」;foodpanda則是外送員須提交「終生良民證」,才能加入外送行列。

顏寬恒秀良民證邀他外送 陳柏惟回應 | (圖/顏寬恒臉書)
(圖/顏寬恒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