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團隊喊「投票所傳出狀況 需大家監票」選委會回應

陳柏惟團隊喊「投票所傳出狀況 需大家監票」選委會回應 | 華視新聞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23)日登場。(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今(23)日登場,不少民眾一早也前往各投開票所投票;然而,投票還在進行當中,陳柏惟團隊執行長李雨蓁突然在臉書發文,「各投開票所陸續傳出狀況,我們需要大家,不只開票過程,包括正在投票的此時此刻,我們都收到很多場外的聲音,鄉親的壓力不小」,並且疾呼希望大家能去監票;對此,台中市選委會表示,目前為止投各開票所投票秩序良好,未傳出重大違規。

各投開票所傳出狀況?陳柏惟團隊發動員令:需要大家監票

李雨蓁在臉書發文表示,「各投開票所陸續傳出狀況,我們需要大家」,她提到,不只開票過程,「包括正在投票的此時此刻,我們都收到很多場外的聲音,鄉親的壓力不小」,同時也感謝第一線執法人員和選務人員協助排除狀況。

另外,李雨蓁也呼籲,「監票!監票!去監票!一起去保護鄉親的自由,也請大家保持理性、冷靜,請大家到離你最近的投開票所,守護台灣的民主,接下來,監票將會決定歷史,眾志成城,拜託大家」。

(翻攝自李雨蓁臉書)。
(翻攝自李雨蓁臉書)。
 

對此,台中市選委會回應,截至目前為止,各投開票所投票秩序良好,未傳出重大違規,選委會也說,投票民眾都配合戴口罩、量體溫、消毒等防疫措施,只有少數民眾投完票後在附近觀望,經工作人員勸導離開後,皆已配合離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