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拚公投戰 全台千場演講.夜宿凱道49天

葉豐瑋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年底的公投,將成藍綠對決的主戰場。國民黨這邊,祭出四大戰略,以12月18號公投日,辦起1218場街頭演講,更準備「夜宿凱道49天」,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把凱道當成露營區」,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中常會前,更酸民進黨的公投標語,嗆如果四個不同意,台灣真的是很沒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跟蔡英文總統報告一件事情,如果是四個不同意台灣真的很沒力。」對應民進黨提出的公投標語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朱立倫用照樣造句來回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同意四比零台灣大家都開心,星期一在我們中央黨部開始,從門口我們就有戰車要宣誓出發往南部去,在當天下午在屏東也有公投的宣講活動。」

包括舉辦全台1218場街頭演講,接著12月12號在凱道大會師,全力催出公投同意票,另外國民黨公投小組執行長林為洲,配合秋鬥等民間團體從南到北行腳宣講,最後還有ㄧ項很特別叫夜宿凱道49天,國民黨為了力拚年底的四大公投,像是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就發起在總統府前連續夜宿49天,就連路權都借好了。要力拼公投議員羅智強更發起總統府前連續夜宿49天就連路權都申請好了,地點選在凱道上的台北賓館旁連續7個星期,30號首場議員游淑慧玩魷魚遊戲,卻被台北市長柯文哲酸是把凱道當成露營區,台北市議員(國)羅智強說:「今天夜宿49個晚上,這應該也是國民黨的創舉。」罷免陳柏惟勝利後藍營重心全面轉到年底四大公投,再傾全黨累積能量瞄準未來大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