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爆集體械鬥! 近40人街頭互砍3重傷

梁宏志 黃佩華 江煜文 報導  / 台北市

首善之都台北,發生嚴重的街頭鬥毆案件,今(3)日凌晨,士林區的社子島突然有9輛車聚集在路邊,2派人馬將近40人,原本是相約談判,結果一言不合就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其中一方有3人被當街砍殺,全身是傷倒在路邊,消防獲報趕到現場,把3名傷患送醫,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警方把現場超過30人通通帶回派出所法辦。

一陣大亂鬥過後,還來不及離開現場的,以為躲上車就沒事了,但警方到場,就把所有人都叫下車,蹲在路邊,準備一一盤查,雖然有人一度想趁亂落跑,不過優勢警力,早就佈下天羅地網,2派人馬將近40人,其中一方有3人被砍傷,全都送醫治療。

警方調監視器畫面釐清,8車30多人大陣仗在路口囂張迴轉,原來未成年主嫌,是先收到另一方1車5人當中的陳姓男子,傳臉書私訊說被他欺負,約出來說清楚,雙方在中和集結出發,結果談判破裂,要討公道的這一方最後被砍傷,幸好沒大礙。

士林分局副分局長林至聰說:「劉姓主嫌率眾持棍棒刀械,包圍該車砸毀而且攻擊車上的人員。」警方出動快打警力趕往現場,在社子大橋旁邊,攔下8輛轎車,30多名年輕男女,原本都不願意說明現場好幾把刀械是誰所有,上銬帶回釐清,依殺人未遂、傷害、妨害秩序、毀損罪嫌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