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批朱立倫使用造假影片模糊焦點!簡舒培:最毒立倫心

怒批朱立倫使用造假影片模糊焦點!簡舒培:最毒立倫心 | 華視新聞
圖/取自「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臉書

陳翊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四大公投將於12月18日登場,藍綠的對決也愈演愈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先前到斗六市西市場路口宣傳公投,呼籲民眾在公投當天投下4個同意,過程中他強調,12年前說過「美牛是毒牛」的就是蔡英文。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簡舒培嚴正駁斥,點出朱立倫使用的片段早在2020年就被抓包造假,現在又用同一則假訊息來轉移焦點。

簡舒培說,朱立倫拿出的影片,早在2020年江啟臣就曾使用過,並被踢爆字幕造假,而民進黨立委郭國文也於去年澄清,該遊行中所提到的「毒牛」指的是狂牛症,卻被朱主席拿來移花接木,企圖混淆視聽,國民黨從江主席到朱主席,都愛說謊又不道歉還傳遞假訊息。 此外,簡舒培表示,朱立倫曾在罷免案時公開講過「三毒」,把美豬說成「毒豬」,事後卻否認,現在又拿造假的影片來轉移自己將美豬說成毒豬,以及當初國民黨政府開放美牛進口的焦點,怒批真的是「最毒立倫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