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稱「無罩影片為阻北市長路」 陳時中:過度延伸

吳子嘉稱「無罩影片為阻北市長路」 陳時中:過度延伸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遭爆出在私人餐會上「未戴口罩喝酒唱歌」影片,事後陳時中也立即澄清,那是去年6月解封後的影片,並非今年三級警戒期間。不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直言,「這件事是民進黨內部針對2022年提名的爭鬥戰,目地是為擋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對此,國民黨立委吳斯懷今(16)日在立法院質詢時,就詢問陳時中「是否有意願參選台北市長」,陳時中則回應,「這是過度的延伸,以防疫為重,目前沒有這樣的規劃」。

陳時中遭爆脫罩影片 吳子嘉:綠營為阻選北市長

對於「未戴口罩喝酒唱歌」影片,陳時中已澄清為去年6月解封後所拍攝,並非今年三級警戒期間;不過吳子嘉認為,該影片遭爆出,「目的是要阻擋陳時中的台北市長之路,這次的事件是民進黨內部提名的爭鬥戰,一定是競爭者傳出來的,不想讓陳時中競選,而且陳時中在黨內也只有幾個特定人士相挺,力量相對薄弱」。

該說法為過度延伸 陳時中回應「防疫為重」

吳斯懷今日在立法院質詢時,提及「為阻選北市長」一說,並詢問陳時中有沒有意願要選台北市長?陳時中則回應,這是過度的延伸,「我確實沒有這樣的規劃,防疫為重,這是目前最重要的工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