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駁蔡正元爆料 總統府:全屬不實

反駁蔡正元爆料 總統府:全屬不實 | 華視新聞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因三中案遭起訴、限制出境,他今(5)日表示,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曾向他打探武漢台商的狀況後回報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日下午回應表示,相關說法全屬不實,當前防疫工作優先。還不忘酸說蔡正元目前涉澳洲恐嚇案,是否有公信力,社會自有評斷。

蔡正元爆料:吳子嘉來電問台商狀況 向蔡英文報告

前立委、現任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因為涉及以阿波羅投資公司製作造假財報資料,侵占中影資產4.3億元,遭檢方起訴並限制出境出海。今日台北地方法院針對三中案再次開庭,傳喚蔡正元及其妻子,針對是否繼續限制2人出境出海進行審理,蔡正元拿近日武漢台商返台一事舉例,指出自己因為被管制出境,無法去中國救人。

蔡正元還說,武漢1月22日封城,自己早在1月24日就接獲台商陳情,自己若沒有被限制出境,在1月25日就可以去武漢處理。他還爆料,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還打電話向他詢問台商返台進度,而後向總統蔡英文回報。

總統府澄清:全屬不實 籲勿惡意造謠

吳子嘉向媒體表示,確實有向蔡正元詢問此事,但並沒有告訴蔡正元要向蔡總統報告。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下午對此回應表示,相關說法全屬不實。他強調,目前疫情等相關情勢,總統與政府都有完整掌握,沒有必要經由特定人士向國民黨副秘書長了解。

張惇涵還不忘偷酸蔡正元身陷爭議,他說,目前涉及澳洲恐嚇案件的蔡正元是否有公信力,社會自有評斷。府方強調,當前防疫工作優先,傳遞正確資訊是防疫工作重要一環,盼有心人士勿惡意造謠,也盼各界切莫以訛傳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