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前超級星期六! 藍綠全台跑透透宣講

尹智剛 張政捷 巫召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公投倒數一週,包括反萊豬進口、珍愛藻礁等4項公投案,將在18日投票,藍綠兩黨都把握公投前最後一個星期六,深入基層公投宣講,副總統賴清德認為,4公投案環環相扣,影響台灣整體安全,必須投下不同意票,讓台灣不能在繼續內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表示,公投結果,關係台灣的健康、經濟和民主,呼籲民眾投下4個同意票。

喊口號與民眾大合照,副總統賴清德把握4項公投案前的最後一個星期六,公投說明會南北趕場宣傳4個不同意,副總統賴清德說:「這4項公投案環環相扣,每一項在台灣社會紛紛擾擾超過20年以上,台灣不可以再內耗了。」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說:「我已經吸了1公噸的萊牛跟萊豬了,照理說我應該會有很多問題,但是你看我肥肉還是很多。」

超級星期六藍營也不敢怠慢,前總統馬英九前往台中宣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把握時間分進合擊,前進苗栗車隊掃街呼籲民眾投下同意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不是為了我個人,也不是為了國民黨,今天是為了全台灣的百姓,下星期六公投的結果,會決定很多我們台灣人的健康,我們的環境我們的經濟我們的民主。」把握公投前的黃金周藍綠總動員,努力要把同意和不同意票在18日全都催出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