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出動陪宣講 挺蔣萬安選北市態勢明顯

葉豐瑋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要力拚明年拿回台北市,立委蔣萬安被寄予厚望,即便是公投就在眼前,北市黨部仍舊是花了一點心思,希望幫蔣萬安拉點聲量。像是今(5)日上午,蔣萬安就在同黨立委賴士葆的陪同下,來到文山區木新市場宣講,接著選區議員們,更陪著蔣萬安騎單車深入藍營北市票倉文山區,跳點進行公投宣講,下午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更預計在大安區接力陪同蔣萬安騎單車走訪基層。力拚公投的同時,也不忘替2022市長選戰試試水溫。

立委(國)賴士葆說:「我們要騎到文山區所有的市場。」顧不得一旁的賴士葆還在宣講,立委蔣萬安就不斷跟路過民眾揮手,彷彿這場公投街講他才是主角,蔣萬安說:「4個同意就是民意。」有選區立委、議員陪同,這一站來到文山區木新市場,雖然說是要宣傳公投,北市黨部卻似乎花了點心思,想營造母雞帶小雞的氛圍。

立委(國)蔣萬安說:「其實很謝謝賴士葆,還有下午林奕華委員的邀請,很多夥伴他們所舉辦的公投宣講,我想我也都有實際參與,所以我想我們共同目標,就是為了年底的公投。」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說:「他(蔣萬安)各區都跑的時候,接觸的人就比以前還要多,他跟陳時中的這個民調,確實是高了很多。」

畢竟距離市長選舉已經不遠,根據藍營委外的一份民調顯示,蔣萬安在綠營攻勢下選台北市長的支持度不減反增,甚至可能比對手衛福部長陳時中超過1成,立委(國)蔣萬安說:「把本分的事情做好,而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和人民站在一起。」但光說不夠,蔣萬安繼先前跨區跑行程,這回直接在文山區騎單車深入基層宣講,預計下午副主席連勝文還會接力陪同,在全黨上下拚公投的同時,藍營也不忘順帶替蔣萬安拉點個人聲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