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怒嗆林昶佐 環南自治會長不投"罷昶"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力拼罷免案不同意,立委林昶佐今天下午再度舉辦客廳會,宣傳擔任立委期間的成績,不過在環南市場爆發群聚感染時,曾當面嗆林昶佐的環南市場自治會長林勝東,卻說罷免當天應該很忙,不會去投票,自己和林昶佐是朋友也不會表達任何意見,不過積極推動罷免的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認為,這是因為林勝東做生意有壓力,但最後林勝東還是會出來投票。

力挺林昶佐的民眾熱情參與客廳會,民進黨市議員也鼎力相挺站台助講,林昶佐要力保委員一職,立委林昶佐說:「幾個禮拜以來發現,最大的危機就是我們的支持者,都一直以為反對罷免,就是不去投就對了。」不過距離罷昶投票,還有2個禮拜,當時在台北市長柯文哲視察環南市場時,大嗆林昶佐的自治會長林勝東,卻給了林昶佐一劑強心針。

但這邊給了強心針另一邊恐怕要擔心了,當時就是林勝東的嗆聲,讓鍾小平有機會站出來了,領銜推動罷免林昶佐這下卻轉向了,鍾小平給自己台階下,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他壓力很大,做生意的人總是比較怕麻煩,(林勝東應該)會去投票,當然我不要揣測他投什麼票,這是他個人的自由,可是我相信他是反對林昶佐的。」江湖在走朋友要有,但同意罷免與不同意罷免互相拉扯,就不知道一場選舉後還剩下多少朋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