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建爭議 顏寬恒:相關單位釐清後依法處理

吳烈安 林品鑫 報導  / 台中市

參加中二立委補選的顏寬恒遭到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指控,涉嫌在龍井和沙鹿交接的國有地上,違規建造千坪豪宅,甚至連民進黨王定宇、管碧玲等人也拿出衛星空照圖等資料,批評顏家違規擴建,上午顏寬恒終於出面回應,強調是不是違建或違法,都要等到相關單位查證後,才能下定論,也會依法處理,但他的對手民進黨籍候選人林靜儀也批評,顏家長期利用政治資源,謀取家族福利,勸他乾脆專心做生意或建設,不要再來參加選舉。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籍候選人顏寬恒到台中霧峰,參加當地橋梁改建動土典禮,也難得和市長盧秀燕同台,不過大家關心的是這幾天,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指控,顏家涉嫌在龍井和沙鹿交接的國有地上,違規擴建千坪豪宅和另一棟疑似是違建的建築。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違建的部分不是我說了算,也不是卓冠廷說了算,都要交給相關單位來做判斷,當時林佳龍是台中市的前市長,為什麼當時不查處那現在,再來爆料烏龍指控。」顏寬恒強調,等待相關單位釐清後,就會依法處理,不過違建的爭議,不只有卓冠廷,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管碧玲,也紛紛貼出衛星空照圖等資料,批評顏家違法擴建,民進黨籍的候選人林靜儀也說,顏家就是長期利用政治資源,謀取利益。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民)林靜儀說:「建議啦就是說既然他們(顏家),喜好此道,那就專心去做生意專心去賺錢,那立法院這種我們做福國利民政策,那或者是說在監督國家重要發展政策,這些事情就我們這些人來就好了,他就不要來選這個立委。」

林靜儀強調,選民要選出的立委,是要替鄉親謀取福利,而不是謀取自己家族的利益,另外也向台中市長盧秀燕喊話,對於顏家違建的爭議,到底要不要拆拆到哪裡,應該趕快向市民說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