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時間吐真言?錢怡君節目中脫口「國民黨真的很兩光」

廣告時間吐真言?錢怡君節目中脫口「國民黨真的很兩光」 | 華視新聞
左/王定宇、右/錢怡君(翻攝自臉書)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中中二選區補選和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皆在昨(9)日登場;中二區補選由民進黨派出的候選人林靜儀,以52%得票率獲勝、林昶佐罷免案也未通過,引發各界討論。沒想到主持人錢怡君昨日在節目錄影空檔時,竟脫口「國民黨真的是一個很兩光的黨耶」,片段更被立委王定宇轉發調侃「廣告時間吐真言」。對此,錢怡君則回覆「我一直知道聲音有出去」。

錢怡君脫口「國民黨兩光」 王定宇嘲:廣告時間吐真言

台中中二選區補選、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結果昨日出爐。中二選區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52%的得票率獲勝,林靜儀表示贏得並不輕鬆,「對台中市這個第二選區或整個台中市,基進黨未來在這裡的發展以及民進黨跟基進黨之間如何合作,會有一些討論」;林昶佐一案則是同意票5萬4813張,對上4萬3340張不同意票,不過同意票沒有達罷免門檻5萬8756票,因此罷免案未通過,林昶佐成功保住立委一職,表示自己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接下來還是會做好份內工作。

中二補選勝出、罷昶案未過關,國民黨似乎一夜「雙敗」引發各界討論。而主持人「錢子」錢怡君昨日就在節目直播中分析此次選戰,而錢怡君也在直播空檔和來賓閒聊,沒想到談話中竟脫口「國民黨真的是一個很兩光的黨耶」。此話一出引發王定宇調侃,寫道「嗯...『酒後吐真言』外,多了一個『廣告時間吐真言』」也不忘在文末附註,「但是酒駕就真的很不好,不論教書、從政、政論,酒駕都非常不好!」

(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稱節目特色!錢怡君還原真相:知道直播聲音有出去

對於王定宇的言論,錢怡君也親自留言表示,「謝謝委員幫我衝知名度,我知道直播聲音有出去喔」,錢怡君接著指出,「這是本節目的特色。我常批評民進黨,也常常罵國民黨,該罵就罵啊!委員一定很認同吧,也希望您下次可以來上《新聞大白話》」,更自嘲工作是「充滿負能量的工作」。

錢怡君回應王定宇臉書貼文(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錢怡君回應王定宇臉書貼文(翻攝自王定宇臉書)
 
錢怡君轉發王定宇臉書貼文(翻攝自錢怡君臉書)
錢怡君轉發王定宇臉書貼文(翻攝自錢怡君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