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議會聯誼 朱.侯"同台不同框"互動少

江昇鴻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1218公投之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出席新北市議會聯誼餐會,再度同台,雙方互動似乎不多,也沒有坐在一起!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也以前議員身分,受邀出席,被問到會不會參選2022年六都市長選舉,韓國瑜沒有回應,只祝福大家耶誕快樂!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VS.記者說:「聖誕快樂韓先生(回娘家的感覺怎麼樣),韓先生回娘家,(回娘家的感覺怎麼樣)很好。」以前台北縣議員的身分,參加新北市議會歷屆議員回娘家活動,韓國瑜熱情和老同事打招呼,但被現場媒體追著跑就是不談下一步,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VS.記者說:「(有人希望你出來選2022或2024嗎)謝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大家不用去替他規劃啦,他等一下會跟大家報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被問到2022年是否御駕親征艱困選區投入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對這類空穴來風或別有用意的這些傳言,就不必了那我一定會按部就班的,做一個完整的規劃。」國民黨內天王難得齊聚一堂,主席朱立倫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在1218公投不通過後再度同台,不過仔細觀察座位,雙方中間卻硬是隔著議長蔣根煌,互動似乎不多。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在府會聯誼上經常都有機會見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那反省檢討我們一定會做,大是大非我會堅持。」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朱.侯)互動很親密有有有笑的笑容可掬,(有沒有尷尬)沒有完全沒有沒有違和感,好不好我這樣講很自然。」朱立倫想帶領國民黨走出公投失利的陰霾,打贏勝選還要多加把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