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竹北市長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領表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公開表態,參選新竹縣竹北市市長,今天上午前往新竹縣黨部領表登記,身為中央層級民代的林為洲,選擇回鄉參選縣轄市的市長,他也表示除了要重新打造故鄉竹北之外,更要助攻現任縣長楊文科,挑戰未來大新竹合併後的首任市長。

立委林為洲說:「今天我們來縣黨部完成黨內竹北市長登記程序,已經完成了,很多人問我說,立委回來選竹北市,大家有點訝異,對我來講不訝異,我做了民意代表已經做了25年,選過7次選舉,7次選區都在竹北,我在竹北生活60年,不過我對竹北非常了解,當然也是自己的故鄉有感情啦,希望政治生涯最後的句點在自己的故鄉。」

國民黨立委林為洲走下車,一早進入黨部簽名登記參選竹北市長,面對外界訝異的反應,他也表示自己並不會太在意職務的大小,因為一生都生活在竹北,面對近年來竹北人口成長、公共設施暴增,必須要有效率及現代化的團隊來帶領,也希望自己站出來並勝任職位,符合市民需求跟期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