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蔡其昌拚中市 林佳龍猛轟盧秀燕政績

吳烈安 林品鑫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接受民進黨徵召參加台中市長選舉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上午和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會面,現場包括前台中副市長張光瑤,以及近日批評盧秀燕空汙政策跳票的議員陳世凱,都到現場參加。對於現任市長盧秀燕,林佳龍和蔡其昌口徑一致都認為,盧秀燕政策跳票4年來原地踏步,林佳龍甚至還說:「盧秀燕列出的政績幾乎一大半,都是自己所做出來的,因此認為蔡其昌勝算超過五成。

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說:「充滿勝算。」前台中市長林佳龍拿出蔥蒜,祝福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能順利當選台中市長,蔡其昌在接受民進黨徵召參加台中市長選舉後緊鑼密鼓地展開選舉行程,上午更和林佳龍以及張光瑤這兩位前台中的正副市長會面雙方在交談30分鐘後接受採訪針對盧秀燕蔡其昌砲火猛烈。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說:「過去4年我們掉棒接棒的人幾乎,這4年時間原地踏步讓這個城市停滯讓這個城市甚至倒退。」不只認為盧秀燕政策跳票,林佳龍也認為蔡其昌勝選的機率超過5成,因為盧秀燕的政績很多都是自己的留下來的。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說:「如果你詳細去檢視你會發現啊盧市長所稱的政績幾乎都是我們過去所做的那過去她的承諾也跳票。」

而對於兩人的批評在居隔的盧秀燕上午則是透過臉書發文,但他只是貼出快篩照片說自己將從居隔改成自主防疫,似乎仍然要維持之前,「疫情為重」的態度,對於接下來的選舉還是十分低調。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