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5天拿無防疫包 藍議員怒批南市措施亂

林宛瑩 許文男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李中岑上周確診,但她不滿痛批,自己已經居隔5天了,遲遲拿不到防疫包,什麼時候解禁也無人告知,更怒批,同選區民進黨參選人,可以透過管道拿到很多防疫包,遭影射的民進黨參選人林依婷也出面駁斥,一切子虛烏有,強調自己是替確診者代領,為選民服務。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李中岑,不幸染疫居隔,都到第5天,遲遲等不到防疫包,台南市議員李中岑說:「(參選人民代)拿著申請書,想要領幾份就有幾份,按照規定的這些老百姓來說,真的是非常不公平。」怒批執政黨把防疫包,當成選舉政績,因為她曾被告知,同選區民進黨參選人,可以透過管道,拿到很多防疫包,更把這些送給選民,叫人情何以堪,而被人點名的疑似就是她,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林依婷說:「今天要送的大概20份。」

整個後車廂,放滿防疫包,少說也有20份,一切準備就緒,準備外送去,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林依婷說:「掛在門口祝你早日康復。」抵達目的地,打電話通知,更親切慰問,馬不停蹄前往下一站,樓梯再多都難不倒,為了分擔基層人員工作量,才會發起發起「你在家我來領」,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民)林依婷說:「這一切都是合乎規定,那在疫情期間大家也是抱持,互相關心互相關懷,才能一起挺過疫情。」

代領防疫包,為民服務,沒想到遭影射,台南市議員參選人蔡麗菁說:「扯防疫後腿吐防疫口水,令我們所有鄉親都相當失望。」民政局長姜淋煌說:「時間上落差,服務處人員也來領走了,(只要)確診者他有個資相關訊息給代領者,那就可以發確診者防疫包。」國內疫情燒不停,確診數暴增情況下,相關單位已經加速處理流程,避免再有民眾等不到防疫包情況,不過年底選舉即將到來,參選人出於好意,但時間點敏感,難免讓人加以聯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