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正式提名謝國樑.許淑華 出戰基.投縣市長

尹智剛 黃昭盛 陳藝緯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中常會今(25)日通過3個縣市長人選提名,基隆市和南投縣分別由前立委謝國樑,以及有「神力女超人」之稱的立委許淑華出戰,眾所矚目的台北市長選戰,則派立委蔣萬安出馬。黨主席朱立倫表示,支持者對蔣萬安充滿期待,壓力也會比較重,蔣萬安則說,自己將全力以赴,讓首都藍天再現,也會用專業人才組成台北隊,讓台北站上國際頂級都會的行列。

「蔣萬安當選。」排成一列手牽手大喊口號,國民黨25日中常會決定,提名前立委謝國樑立委許淑華,分別擔任基隆和南投母雞,至於台北市長選戰則是由立委蔣萬安披掛上陣,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所有的同志跟支持者,對萬安充滿期待,他壓力也會比較重。」

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我會全力以赴,一定會讓藍天再現,帶領所有台北市民挺過疫情。」基層也有不少熱情支持者特地聚集在中央黨部外,力挺蔣萬安希望藍營在相隔8年後能夠光復首都,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我要讓所有我們的人才,組成各種「台北隊」迎向國際,讓台北站上世界頂級都會的行列。」

相較於國民黨拍板定案,不只民進黨的人選還沒出爐,被認為可能接棒現任市長柯文哲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同樣還沒表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不應該把對於個人的選舉,這些事項凌駕於我們的人民,包括老人孩子家長,這些每天擔心受怕的,疫情的人的安全之上,把市民照顧好就是最好的準備。」

立委(民)鄭運鵬說:「大家也不會看到國民黨這幾波的提名,覺得他們好厲害,每一步都下得精準,反而是認為步步驚心,所以我們不會隨著國民黨提名,我們就有壓力。」強調防疫還是首要任務,隨著國民黨的台北市母雞正式出列,年底的首都市長選戰正要逐漸加溫。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