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喊廢除中常會 江啟臣不認同

江昇鴻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下午和青年朋友座談,面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砲轟黨中央,拋出廢除中常會的想法,江啟臣回應,中常會還是有必要!尋求連任主席的他,最近也計畫到各縣市,宣傳公投案,讓人民知道公投的重要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大部分都租屋嘛租屋的舉手,有租屋需求的舉手,可能很多都租屋啦。」和青年朋友座談,討論高房價問題,江啟臣也為國民黨主席選舉,繼續打拼。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2021.3.19)說:「搞什麼鬼嘛,中常委都不應該到大陸做生意的,把國民黨形象都搞壞了就是這些傢伙。」面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因為入黨未滿一年選不了主席,中常委不願為他修改辦法,氣得趙少康火力全開,喊出要廢中常會,江啟臣做出回應。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組織的結構上,(中常會)是有它絕對的重要性,至於該怎麼改革,我覺得這個當然有不同的意見,(王金平有祝你連任順利),(那算是有爭取本土派的支持嗎),我在講就是說這個在國民黨裡面,只有一派啦就是中華民國派。」

最近國民黨還計畫到各縣市宣傳,可能在今年8月28號登場的「反萊豬」、「公投綁大選」公投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所有的公投我們都尊重,要用盡所有的方式讓人民知道,行使自己手中那一張公投票的重要性。」

藍綠在公投案直球對決,江啟臣為自己和國民黨,累積更多政治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