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內民調勝綠營 張善政:不輕忽.拉開差距

吳權原 莊明憲 王士凱 沈麗容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長的選情,國民黨候選人張善政,不但勤跑基層,修補地方關係。根據平面媒體報導,民調上也有斬獲,國民黨內民調,張善政以26.9%的支持率贏過熱門人選陳時中的24.5%相比,對上林智堅、鄭運鵬也都贏3個百分點以上,對上徐國勇,甚至贏了11.8%。對於這樣的成績,張善政說,他不敢掉以輕心。綠營對民調數字不評論,對於外傳有總統官邸會議,討論人選,桃園市長鄭文燦態度強硬表示,不清楚報紙怎麼報導。

桃園市長參選人(國)張善政說:「以前我的部屬有好幾位都在這邊落戶。」曾在渴望園區工作十多年回到桃園龍潭,和老朋友相談甚歡,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勤走基層更在意民調成績,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國民黨25日到27日曾做過電話民調,張善政對上綠營熱門人選陳時中,支持率有26.9%小贏陳時中百分之2.4,而對上新竹市長林智堅或在地立委鄭運鵬,都贏3個百分點以上,而碰上近期被點名參選的內政部長徐國勇,更是大贏百分之11.8。

桃園市長參選人(國)張善政說:「微幅領先但是不能輕忽,還會繼續努力把這個差距拉得更大。」對於這樣的民調數字,被點名的新竹市長林智堅這樣看,新竹市長林智堅說:「我對於民調沒有評論。」

但到底誰出征桃園民進黨內尚未定案,傳出總統蔡英文及蘇貞昌曾有密會協調人選,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我不知道報紙怎麼報導。」新竹市長林智堅說:「近期有很多的報導其實不是事實,選對會因為疫情的關係,近期並沒有召開,那也沒有來和我討論過選情的情況。」話不鬆口民進黨還是照行程表走,最快6月底才會定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