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志恩酸停電"高雄日常" 黃捷秀數字反擊

蕭雅心 許利森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6日遷戶籍第1天就遇上停電,正好在使用電腦的她措手不及,直言「高雄的日常,第1天就碰到」,而後藍營也開酸,陳其邁上任期間2年拼出「停電34次」的政績,引爆藍綠互槓,事件不斷延燒,包括民進黨市議員以及無黨籍市議員黃捷,都提出數據比較韓市府與陳市府停電次數的差別,讓柯志恩回擊,高雄從平均每天停電4.12次進步到平均每天停電3.14次,不是高雄的日常嗎?

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說:「很多人就說這是我們高雄人的日常。」就是這句話,引爆藍綠隔空交火,高雄市議員林智鴻說:「身為一個市長參選人,不提出具體的政策具體的作法,這是不負責任的表現。」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6日遷戶籍到高雄,第1天就遇上停電,她當時在黨部使用電腦,措手不及,直言「高雄日常,第1天就碰到了」,而後國民黨議員,再開酸陳其邁,2年拼出停34次電成績,引來2位高雄市議員,民進黨林智鴻以及無黨籍黃捷,翻出數據比較。

高雄市議員黃捷說:「韓國瑜任內的停電次數是高達2465次。」不過2位市議員的指教,柯志恩聽到後,再度回擊,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說:「這樣的數據是不是完全正確的,是我幫黃捷算出來,在韓市長期間是4點多(平均每天停電次數),在陳其邁那期間是3點多(平均每天停電次數),請問各位,一天平均停了3.14次,這不是高雄的日常嗎。」高雄日常話題持續延燒,在國民兩黨執政時期,高雄停電次數,誰停的多誰停的少,成了藍綠拿來隔空攻防的焦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