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鴻薇緊咬"論文門" 邀林智堅辯論

吳權原 林志純 沈麗容 報導  / 桃園市

林智堅的論文爭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再爆料,林智堅的親信向中華大學教授下指導棋,更直接下戰帖,邀林智堅來辯論,而國民黨參選人張善政確診後出關首度露面,對於論文爭議只表示,講清楚就好,但論文風波也引起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不滿,在這個敏感時機,設立「信賴」看板引發討論。但事件關鍵主角林智堅,回應論文風暴則強調,董事會絕對沒有介入校園。

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說:「林智堅的親信,可以對中華大學的老師來下指導棋,這是非常離譜的事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再度召開記者會,秀出對話紀錄痛批林智堅幕僚,對中華大學教授下指導棋,掩飾抄襲爭議,最後還直接下戰帖,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說:「我也請林智堅拿出你的勇氣,跟王鴻薇辯論,這個辯論題目是你的主戰場。」

王鴻薇這頭砲火猛烈,藍營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痊癒後出關頭個行程,來到張氏宗親後援會,對林智堅論文爭議,態度相當佛系只說講清楚就好,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說:「誠信比學問重要,第二我講什麼其實不重要,重要的是民眾心理面那把尺。」

認為民眾自有評斷,根據聯合報6月23日到6月25日的民調顯示,當時林智堅支持度有29%、張善政27%、賴香伶5%,不過論文事件爆發後台灣指標做出的民調,林智堅支持度剩下24.8%,下降4.2個百分點,張善政則是增加到31.3%超過林智堅,賴香伶也成長到8.1%,數字反應論文爭議對林智堅影響可不小,似乎就連自家人都有意見。

民進黨前立委鄭寶清設立信賴看板,讓外界揣測是要放棄林智堅,改推賴清德,前立委鄭寶清說:「信賴兩個字指的是對理念的堅持,不是針對個人,我們會支持民進黨往前走。」

沒把話說死但關鍵人物林智堅怎麼看,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說:「董事會絕對沒有介入這個校園,尤其是在這一個學術論文的,一個審定委員會裡面,如果有不實指控,我們都會有法律的行動。」強調還是要靠政見跟牛肉贏得民意,別再對他潑髒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