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顧聊天「加超過」 她傻眼:認衰還是店員認賠?

加油顧聊天「加超過」 她傻眼:認衰還是店員認賠? | 華視新聞
示意圖,非當事者 (圖/資料圖片)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加油站員工忙「聊天」不小心加超過到底該算誰的呢?ㄧ名車主在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日前到加油站加油時,很明確的說只要加1,000元,且2名員工收了錢也刷了載具,卻因為忙著「聊天」而加超過,事後也沒有跟原PO道歉,反而直接說「幫你加跳停,總共1,532」,態度差勁讓車主超傻眼。

員工忙聊天加超過 要求顧客自行吸收

車主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抱怨,表示自己身上除了1,000元之外,沒有帶多餘的現金或信用卡,因此加油之前很明確的說自己只要92無鉛汽油加1,000元就好,加油站員工一開始還錯聽成95汽油加1,000元,她又重複一遍,還事先給了錢跟載具。

沒想到2名員工顧著聊天,不小心加超過金額,當下也沒有向原PO道歉,反而直說幫她加到跳停,最後總金額多出了532元,讓她無奈喊「這樣是我們要認衰,還是店員要認賠?」後來加油站管理人員出面處理,表示2名員工態度不佳,讓這2名員工平分多出來的500多元,「我不是想要大家吵架才發文啦,我是真的困惑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重(從)頭到尾沒給我個不好意思的態度,你們說這這樣我還要繞回去那個加油站給他們錢咪」

加超過到底要不要認賠? 網:不認帳

貼文曝光後,釣出大批網友回覆,有人認為「是我不認帳,已經有說加1000了...還加超過?聊天聊到忘我...這種工作態度真的母湯,如果每個客人都多加,每個客人都會買帳嗎...」、「員工的錯不該消費者買單吧!當然有能力又有包容心, 是可以幫員工承擔一下, 但不是絕對必要...」、「加油站員工路過,我個人覺得,如果是員工聊天加超過油,那就是他們的問題,不專心就是不專心」、「不用補給錢,其他的錢叫員工去補,趁機給員工機會教育,賠一次之後就會很注意了」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覺得原PO應該把錢補回去,表示其實金額不大,差不了多少「如果是我,會拿錢去還,雖然我覺得是他們的錯」、「假如太遠,會跟付款的連絡用匯款的,留下收據資料」、「我是覺得自己再補錢吧,又沒差那5百」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