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敬!在土俵後空翻! 埃及相撲選手險丟金牌

不敬!在土俵後空翻! 埃及相撲選手險丟金牌 | 華視新聞

楊智富 鄭雅方 報導  / 美國

2022伯明罕世運會的相撲賽場上,出現了一場特別的比賽,要告誡大家千萬別得意忘形,男子輕量級金牌戰,由烏克蘭對上埃及,埃及選手技高一籌,率先將對手推出場外獲得勝利,但因為太興奮,直接在神聖的土俵場地上後空翻,這個舉動讓裁判認定他不尊重場地,一度將他的金牌取消判給對手,經過抗議後,裁定重新比賽,好在埃及選手還是獲得拿下金牌。

伯明罕世運會相撲賽場上,要上演一場力量和速度的對決,男子85公斤級的金牌戰,由埃及選手艾爾謝菲對上烏克蘭的卡拉琴科,埃及選手技高一籌,將對手逼到繩圈附近順勢將他推出場外,拿下金牌的埃及選手太過興奮,竟然在神聖的土俵上後空翻,這個舉動極度不尊重對手和土俵,裁判討論後決定取消他的金牌改判給對手,這也引發埃及教練抗議。

最終大會裁定重新比賽,雙方再次在繩圈旁激戰,最後烏克蘭選手將埃及選手拋出場外,主裁判第一時間判定烏克蘭選手獲勝,但其他裁判卻又提出異議,經過重播輔助判決,認定烏克蘭選手腳踩繩圈上,轉身將對手摔出去落地之前,右腳就先踩到場外,因此判定埃及選手獲勝,而這次埃及選手可就安安份份,就怕2度失而復得的金牌再度飛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