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宜蘭助選江聰淵 林姿妙:不怕來拔樁

陳奕寧 羅大偉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總統蔡英文今(14)日來到宜蘭,宗教行程滿檔,先和縣長林姿妙祝賀天主教靈醫會來台70周年活動,接著馬不停蹄,和同黨的宜蘭縣長參選人江聰淵,前往羅東信仰中心震安宮參拜。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被拔樁?林姿妙則是老神在在,表示相信自己的努力,縣民都看在眼裡。

詠唱聖歌感謝神父們,遠渡重洋到台灣幫助最貧脊的偏鄉,天主教靈醫會來台70周年慶,總統蔡英文也來到現場,總統蔡英文說:「共同回顧靈醫會為台灣的奉獻與付出。」

蔡英文到宜蘭除了和縣長林姿妙同台,下一站也到羅東的信仰中心震安宮,總統蔡英文說:「江聰淵有說這些計劃政府也會陸續支持,提供經費讓宜蘭人出入宜蘭的時候,或外面的人要進來的時候可以更便捷。」總統蔡英文親自站台拜託鄉親多多支持,被外界視為拔樁,江聰淵的對手林姿妙顯得信心滿滿,宜蘭縣長林姿妙說:「不會宜蘭縣民都很清楚,姿妙平時的做人做事大家都很清楚。」

滿頭銀髮的長輩來捧場也得一一檢查包包,金屬探測器從頭掃到腳,安倍晉三意外發生後,維安不容許任何差錯,總統蔡英文來到宜蘭宗教行程滿檔,在同黨宜蘭市長江聰淵的陪同下,參拜當地宮廟,這趟宜蘭行總統蔡英文不分藍綠一一會面,也讓宜蘭選舉熱度逐漸升溫。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