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恩案疑點 林佳龍陣營:侯友宜應道歉

尹智剛 陳藝緯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林口交流道擴建工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到底有沒有功勞,引來藍綠隔空交火,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也認為,新北市府對於恩恩案的調查報告,還是有2個問題沒有說清楚,再度引來林佳龍陣營砲轟,批評侯友宜爭功諉過,也應該就恩恩案,對恩恩爸與社會大眾道歉。

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李坤城說:「侯友宜市長你必須要對恩恩的父親,還有社會大眾來做道歉。」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陣營要現任市長侯友宜道歉,因為中和2歲男童恩恩染疫過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收到市府的調查報告補件後這麼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首度以書面正式否認,就是新北市府有須由衛生局評估同意,才可派遣救護車的一個規範,顯然沒有聯繫專線的配套措施,那該時段實質負責專線,服務人員的數量仍不明。」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中央的意見我都誠懇地看待。」指揮中心認為市府的報告還是沒說清楚,也引來林佳龍陣營重砲抨擊,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何博文說:「侯友宜的提前部署,超前部署完全都是謊言。」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李坤城說:「該負的政治責任現在就必須要負。」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面對外面的聲音我們都會正向看待。」

而侯友宜認為林口交流道擴建工程與林佳龍無關,林佳龍陣營也拿出侯友宜臉書反擊,當時侯友宜曾說在林部長裁示下,終於決定同時推動北入與南出匝道,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競選總部發言人李坤城說:「真的是忘恩負義爭功諉過,不知道他是忘記了那還是害怕想起來。」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其實我永遠抱著一個感恩的心,只要大家來關心,我們新北市的未來的建設,最重要的是趕快把工程做好。」

從林口交流道擴建到恩恩案,林佳龍陣營針對市政議題,火力四射不斷出招,就是要試圖阻斷侯友宜的連任之路。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