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稱"太太不干政" 陳佩琪不滿遭影射開轟

張至人 張政捷 尹智剛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18)日在廣播節目中,表示太太不會干政,意外惹怒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事實上,陳琪已經將近4個月沒有在臉書發文了,這次重出江湖怒氣沖沖,砲轟陳時中,不要用含沙射影的方式汙衊人。面對陳琪的怒火,陳時中則回應,別人的太太不方便批評。

台北市長柯文哲太太陳佩琪,睽違近4個月在臉書發文,砲轟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全是因為這段話,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VS.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當市長的太太的角色,她會寫臉書罵人嗎不會,不會你保證,免得以後你當市長我們罵你的話,她出來罵我們,跟那個柯文哲太太一樣怪嚇人的,不會,你說不會哈哈哈,我不能幫她決定任何事情。」

陳佩琪不滿遭影射,怒嗆陳時中,既然成為首都市長候選人,請具體說明哪個夫人干政?干什麼政務?別跟主持人一搭一唱,用含沙影射的方式汙衊人,陳時中面對爭議趕忙澄清,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昨天在訪問的時候,其實我有很清楚的講,別人的太太我不方便批評,自己的太太我不敢批評。」

夫人大動肝火,柯文哲幽默化解,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要問我的話,我也不喜歡她去寫臉書,但是我也不會去管她(陳佩琪),我會跟她講說,能不能拜託妳不要寫,通常有效兩個禮拜,不過這次已經4個月,已經很謝謝。」陳時中上節目一席話,意外惹怒陳佩琪,台北市長選戰,未來恐怕開啟「夫人」議題的新戰場。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