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參香頂泰山巖 駁拜會蘇揆碰軟釘子

張元春 黃昭盛 陳建達 報導  / 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3)日前往新北泰山信仰中心拜廟祈福,特別帶來了蔡總統以及蘇院長的匾額致贈廟方,不過林佳龍昨日下午前往行政院拜會院長蘇貞昌,卻傳出當時蘇院長表明,不接任他的競選團隊榮譽主委,被解讀給「軟釘子」碰,不過林佳龍受訪時多次強調「這是亂講的」,還大力稱讚蘇院長角色已經超過任何職位安排,更是他這次選舉最大靠山。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前往新北頂泰山巖參拜,替蔡總統、蘇院長致贈匾額。雖然帶來了老縣長蘇貞昌的心意,但林佳龍前一天低調前往行政院請益,傳出蘇院長當下表明,任何名譽上的位子都不重要,婉拒擔任林佳龍競選團隊榮譽主委,被解讀是給了「軟釘子」碰。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林佳龍:「這個是亂講的啦,見面中並沒有去討論,具體的職務安排,他的角色已經超越任何職位安排,扮演了桶箍團結黨內外。」態度堅定,破除黨內嫌隙,同時向對手新北市長侯友宜開炮。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林佳龍:「改變的勇氣只要改變新的市長。」這說得是侯友宜前一天在臉書發文,被調侃像是挑戰者的口吻,還與林佳龍早先定調的競選主軸「新北大翻新」還有些類似。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 林佳龍:「以為是我這一次競選的主軸,改變不需要太大的勇氣,只要從換人,換一個市長就可以。」新北市長侯友宜:「30年前沒辦法解決的五股垃圾山變成夏綠地,我們可以請林佳龍先生去見證新北市五股的大改變。」新北市由誰來改變,侯龍之爭,火藥味十足。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