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台北隊」競選團隊人事曝 網算:10個加起來675歲

蔣萬安「台北隊」競選團隊人事曝 網算:10個加起來675歲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25)日發布了「台北隊」競選團隊人事的名單,由國民黨立法委員賴士葆、費鴻泰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林奕華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議員陳永德、王浩將擔任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周守訓、費鴻泰、羅淑蕾、賴士葆等人將分別擔任台北市十二個行政區後援會榮譽總會長。消息一出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表示「看不到年輕一代」、「看不到新氣象」,而蔣萬安表示「相關人事會陸續公佈,請大家拭目以待」。

圖片翻攝自 蔣萬安 臉書
圖片翻攝自 蔣萬安 臉書
 

蔣萬安競選人事曝 賴.費擔競總副主委

蔣萬安今日在臉書上表示,世代團結、經驗傳承、打造共好的台北,「有什麼需要,隨時跟我說」這是他決定投入選舉以來,最常聽到的一句話。這段時間有許多前輩、好朋友們相挺,一同走遍台北的各個角落,「台北隊」早已培養了絕佳默契,共同為台北的未來全力打拚。

蔣萬安說,團隊請到賴士葆、費鴻泰兩位前輩,擔任競選總部副主委,以及林奕華擔任競選總部總幹事。三位都是優秀的在地立委,深耕基層多年,對於組織及市政議題,一定能給予最大的協助;陳永德、王浩將擔任競選總部執行總幹事,透過他們多年紮實議會問政經驗,將政策、地方組織、市民期待匯聚成最大的正向能量,一同提升台北市民的生活品質。

蔣萬安提到,要特別感謝吳碧珠、林郁方、周守訓、費鴻泰、潘維剛、羅淑蕾、蔡正元、蔣乃辛、李慶安、賴士葆,將分別擔任台北市十二個行政區後援會榮譽總會長。有前輩們的豐富經驗作為最佳後盾,也有許多年輕的即戰力即將正式與大家見面,未來的「台北隊」是世代團結、經驗傳承,以打造共好台北為目標,一起努力前進。

團隊遭網質疑:年輕人呢?10人加起來675歲

對此,不少支持者也留言替蔣萬安加油打氣,有人表示:「好大的智囊團,台北隊加油」、「經驗值超高,許久不見的周守訓跟李慶安」、「一張張的熟面孔,都是好人,覺得安心」,擔任蔣萬安競選團隊發言人的新北立委洪孟楷表示:「最有經驗、最有能力的團隊,一起努力」、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也說:「世代共融,一起加油」。

但也有網友提出質疑,有人說:「看不到年輕一代耶」、「看不到新氣象」、「這幾個太老了吧,明顯看出國民黨老人架空青年族群啊」、「吳碧珠72歲、賴士葆71歲、費鴻泰68歲、周守訓55歲、林郁芳71歲、潘維剛65歲、羅淑蕾69歲、蔡正元68歲、蔣乃辛73歲、李慶安63歲,10個人加起來675歲」,而蔣萬安也表示「相關人事會陸續公佈,請大家拭目以待」。 

圖片翻攝自 蔣萬安 臉書
圖片翻攝自 蔣萬安 臉書
 

圖片翻攝自 蔣萬安 臉書
圖片翻攝自 蔣萬安 臉書
 

圖片翻攝自 蔣萬安 臉書
圖片翻攝自 蔣萬安 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