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不合? 蘇邀"小雞"便當會 林佳龍也來了!

張元春 林琬瑜 黃昭盛 陳建安 報導  / 台北市

新北市長選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找來新北市議員,在官邸舉行便當會,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也與會,破除蘇系與林佳龍不合的傳言,與會人士透漏,40分鐘會議,彼此就選情交換意見,互動非常熱絡,另外,蘇貞昌更在便當會中拍板定案,願意2018年的競選辦公室,移交給林佳龍在這次選戰中使用,強調團結打贏選戰。

搖下車窗揮揮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意外現身行政院長蘇貞昌,在官邸舉辦的便當會,團隊幹部新北市議員一行人,上午11點左右陸續抵達,就新北選情交換意見,新北市議會總召(民)陳啟能說:「我想剛剛我們氣氛非常融洽,也非常好,(蘇貞昌)勤勉我們大家要共同團結。」

行政院長蘇貞昌,親自出手25、26日2天,將分3梯次,找來所有新北市議員參選人,訂出聯合競選策略,要發揮母雞帶小雞效應,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說:「他(蘇貞昌)也會未來會跟林佳龍市長,在一些重要的一些場合,或重要的行程也會合體。」民進黨新北市議會總召陳啟能說:「市長候選人總部已經確定在(板橋)某個地方,那也是有我們蘇貞昌院長的支援。」

實際抵達辦公室8樓鐵門依然深鎖,但據了解,裡頭桌椅等辦公物品都還在,未來都會一併由林佳龍從蘇貞昌接手過來,傳承意味濃厚,要力抗尋求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還是要認真努力腳踏實地,好好做事情,還有那些要再做好的地方,我也會不斷去做好改進。」侯友宜老神在在,新北市民進黨要挑戰藍天變綠地,不到最後一刻,鹿死誰手都是未知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