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必勝.薛瑞元同台零互動 蘇揆打圓場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新北市

今(26)日是衛福部立台北醫院成立50年慶,行政院長蘇貞昌和衛福部長薛瑞元,次長王必勝都出席同賀,由於薛瑞元上任當天講出「感謝唯一的一位夫人」,似乎暗指王必勝緋聞,傳出兩人可能有心結,雖然兩人今天同台合框卻沒有互動,院長蘇貞昌上台致詞時,同時點名兩個人對於台北醫院必須要承諾醫療預算無上限,似乎也想展現團結合作不分彼此!

戰鼓擂動氣壯山河,慶賀部立台北醫院成立50年,主持人說:「王必勝政務次長。」排排站難得同台大合照,衛福部長薛瑞元次長王必勝,兩人併肩站著卻是各過各的,王必勝找隔壁的院長悄悄話交頭接耳,薛瑞元一個人靜靜的杵著,自從上任部長第一天,薛瑞元脫口而出「感謝唯一的夫人」,被解讀暗虧王必勝,兩人是不是有心結,外界難分難解。

立委蘇巧慧(民)說:「沒有困難的任務只有勇敢的必勝,哪裡有困難就會有必勝。」誇了王必勝一把,當爸爸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一上台,立刻扳回來,行政院長蘇貞昌說:「我特別交代,這個台北醫院預算不要有上限,薛部長和王必勝次長,我這樣交代清楚喔趕快做。」兩人我都點沒有大小眼,蘇貞昌一碗水端平來,蘇院長你站哪一邊,我站正中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