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內湖塞車長年未解 陳時中喊:換人來救

林琬瑜 李鴻杰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北市內湖的車問題長年未解,就連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坦言沒救了,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喊出「換人來救」,引來副市長黃珊珊批評,這是城市規劃的問題,要陳時中完成規劃再來選市長。至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提出聯外道路闢建,認為內湖交通當然可以被改善。

合體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來到萬華龍山寺參拜,被現場支持團團簇擁。龍山寺董事長黃書瑋說:「特別準備一份小禮物。」接下寫著全民萬安的字畫,蔣萬安這回來到陳時中,日前遭陳情人士鬧場的萬華龍山寺參拜,兩人較勁意味濃厚。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原本就很早要安排,再來拜會董事長,那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就延到今天。」

參拜拚人氣,但選舉比的是市政牛肉,民進黨的陳時中單刀直入,要改善台北人最頭痛的內湖交通問題。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我記得以前那個柯市長選第一次有說啦,很多事情如果在一開始覺得不可能,沒有想要如何解決,那永遠都不會來解決了。」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內湖的交通當然可以被改善,我們加速建置新的捷運路線,第二個我們積極尋求聯外道路的闢建。」

內湖區的交通問題長年未解,就連現任市長柯文哲都曾坦言,內湖交通沒救了,陳時中真的救得了嗎?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這應該是說都市計畫的問題,請陳部長說換他做做看,他要用什麼方式來,如果只是要再去詢問,其他的意見的話,可能等到詢問完意見,再來去選市長。」內湖交通誰來救各陣營,端出政策要搶攻市民選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