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麵線為林佳龍助陣 蘇貞昌讚"有交通專才"

張元春 陳知學 方莉婷 宋佾璋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日傍晚,上廣播節目專訪,和主持人大談對新北的願景,不過,面對對手林佳龍團隊的猛烈攻擊,侯友宜低調回應,謝謝各方指教,但他的對手始終只有自己。另一邊,林佳龍則是繼續拉抬選情,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為他助陣,兩人和新北市的立委,今日晚間,齊聚板橋知名的麵線小吃店,一起吃麵線、配香腸,聊市政。

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來來來今天請你吃蚵仔麵線。」見面先來個手臂碰手臂,展現好交情,行政院長蘇貞昌現身板橋小吃店,就是要為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喊聲助陣。

同黨的新北市立委也齊聚一堂,大口吃麵線,同是立委的女兒蘇巧慧,也和爸爸蘇貞昌在餐桌上暢談市政,除此之外現場眾人還拿香腸互碰搏感情,象徵要凝聚力量贏下新北這一仗,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民)說:「新北市要大翻新,要大翻轉,新北要有志氣,新北跟台北要能夠,不然是平起平坐。」

林佳龍要讓新北和台北平起平坐相提並論,而蘇貞昌身為老縣長,也拿出老雞帶母雞的氣勢,行政院長蘇貞昌說:「行政院長大力補助,但好多的建設卻停滯不動,例如停車場,光板橋就7個停車場,行政院長蘇貞昌,但好多的建設卻停滯不動,例如停車場,光板橋就7個停車場,有3個已經核定3年,到現在進度是0,到現在進度是0。」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們去批評了別人,難道會成就你自己嗎。」身為對手的現任市長侯友宜,則是上廣播節目談對新北的願景,一向低調的他,面對林佳龍的猛烈攻勢,沒有正面回應,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非常謝謝大家給我很多的批評和指教,大家都會認為說,我要跟誰去比,我從來都沒有這樣想過,我永遠都是自己挑戰自己。」不正面迎戰對手攻擊,把焦點放回市政,但隨著選舉腳步逼近,選情的緊繃,也讓各陣營緊盯對方,不敢大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