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喊帶領台北進步! 陳時中再批內湖交通

張至人 張政捷 梁弘志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9)日早上公布台北市12行政區後援會會長,將選舉主題定為不捨,因為陳時中認為台北停滯不前沒進步,希望透過後援會凝聚基層需求,由下而上擬訂政策,帶領台北進步,另外,藍綠白三方聚焦內湖交通問題,陳時中則回應,內湖交通一看就知道不好,怎麼解決問題才是關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29日公布12行政區的後援會會長,陳時中把這次選舉定調為不捨,希望透過會員蒐集地方的需求,從基層意見擬定政策,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我們是從不捨出發,我們是看到台北的一個停滯,台北人希望說,台北可以繼續進步。」

面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暗酸不懂內湖交通要多讀書,陳時中回應內湖交通問題,根本不用惡補,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內湖內科那一帶,交通大家都有共識,就是不好嘛,而且不好很久了他們之前這8年,跟她(黃珊珊)自己做市議員做這麼久,都沒辦法解決問題。」

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規劃只有6萬人的地方來了15萬人,內科不是內湖內科是內湖科學園區,上下班時間有塞車。」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談到內湖交通問題則表示,松機遷建有困難,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松山機場遷建每一次都拿出來討論,但是的確有他的困難度,當然也包含另外一個層面,就是國防安全考量。」台北市長選舉逐漸逼近,藍綠白三方聚焦內湖交通問題,究竟誰能端出政策牛肉,選民也在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