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任落跑選總統? 林佳龍要侯承諾"做滿4年"

林琬瑜 陳建達 報導  / 新北市

2022新北市長選戰,新北市長侯友宜至今未明確表態爭取連任,外界也關注侯友宜的下一步,如今傳出侯友宜可能會脫黨選總統,有落跑疑慮,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29)日到新北市議會拜會民進黨團直言,市民有知的權利,侯友宜必須清楚說明承諾。

一下車就受到熱烈歡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拜會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合體黨籍小雞們展現團結氣勢「佳龍佳龍佳龍,凍選凍選凍選。」議員紅不讓,從議員手下接過包子和粽子,取包中諧音,新北市長要勝選,林佳龍將矛頭對準,現任市長侯友宜,要他給新北市民承諾,市長職務會做滿4年任期。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說:「2024總統政黨的初選跟提名,其實已經在明年的年中之前可能就會完成,必須很清楚能夠來說明跟承諾。」不能夠在法定任期把他做完,任期只有2年以內離職,是要來改選或補選,這會勞民傷財。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我會把握每一分每一秒努力的衝刺,把市政工作做好。」

面對林佳龍的質疑,侯友宜依然強調市政優先,老縣長蘇貞昌挺龍嗆侯再補刀,板橋規劃的7座停車場,至今只有3個核定,停車場建設停滯不前,這一切都是侯友宜的問題,新北市長參選人(民)林佳龍說:「(新北市府)你原來在網頁上公布的這些資料,現在都不見了,你跟我們講說有,突然從5成6變成到7成,那請拿出資料。」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歡迎蘇院長有空常常回到新北市,來走一走看一看,現在這幾年的新北市已經成長蛻變,跟院長所了解的不太一樣。」歡迎蘇院長有空,常常回到新北市看看,現在這幾年的新北市蛻變,跟院長了解的不太一樣,侯友宜老神在在,把球再拋給蘇貞昌,新北市選戰,藍綠一冷一熱形成強烈對比。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