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新視覺亮相 北北基桃高連線監督「為你拚好日子」

國民黨新視覺亮相 北北基桃高連線監督「為你拚好日子」 | 華視新聞
圖片來源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今(2)日召開記者會指出,民進黨執政下,台灣高通膨、高失業的情況遲遲無法獲得舒緩,而高房價、低薪更是讓年輕人不敢生小孩,少子化嚴重已成國安危機,人民生活苦不堪言,國民黨表示,希望與人民站在一起、為人民拚好日子,讓國人能夠過上更好的生活。

為你拚好日子 融合新Logo元素

國民黨副發言人楊智伃指出,國民黨為此特別設計「為你拚好日子」T 恤,該T 恤左胸前有「拚」字,手臂上有「KMT」新 LOGO,背面則是國民黨此次全代會的口號之一「為你拚好日子」,其中「你」、「拚」、「子」中藏有「KMT」的元素在內,另推出同款口罩,使全身有一致的形象露出,象徵團結和為市民服務的精神。同時,形象照是由中央黨部的年輕同仁所拍攝,也象徵年輕化的努力。

楊智伃同時宣布,國民黨新Logo「KMT」的設計理念,「K」雙腳站穩,象徵務實、紮實的精神,將帶領台灣以穩健的腳步邁步向前;「M」帶有展翅飛翔的形象,象徵國民黨候選人都能展翅高飛,同時也代表枝葉新芽正在成長茁壯;而「T」帶有播放箭頭,象徵不斷的進步。從口號、T 恤、口罩與 Logo的全面進化,代表國民黨與台灣人民站在同一陣線、為台灣人民拚好日子的決心。

北北基桃高連線 監督參選人品格

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指出,「拚桃園善好」,組成「北北基桃高監督連線」是為監督參選人的品格能力與市政。桃園是最年輕的直轄市,也是國門,希望搭配「理工人」張善政做整體城市規劃。未來桃園將是科技新都,張善政會以理工人個性帶領桃園發展。

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柳采葳表示,「拚台北就是無限」,台北這八年來黯淡無光、停滯不前,首都不該只是如此,台北擁有無限可能,台北加你就是無限大,蔣萬安競選團隊和各議員參選人將密切合作提出政策,活化台北。

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鼎超強調「拚新北好生活」,新北是唯一爭取連任的城市,侯友宜政績斐然,如五股垃圾山改造、都更三箭等市政成績有目共睹。新北好,北台灣就好,千萬人會更好,希望新北成為邁向安居樂業的永續城市,會持續用心監督新北市政府,為人民帶來更多建設。

基隆市議員參選人王尚潔指出,「拚基隆新港都」,跟著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腳步,相信能引進更多產業,將能把基隆打造成內科2.0,為基隆打造一個很好的生活空間。

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白喬茵表示,「拚高雄好日子」,高雄曾是全球第三大港、全台第二大都,但昔日光榮感竟慢慢消失。難道高雄光靠一個台積電,就能補上民進黨數十年執政的破洞?除了光鮮亮麗的口號與表面漂亮的建設,高雄更需要腳踏實地穩健的基礎建設。媒體稱柯志恩落後50萬票,但高雄居住人口已落後台中50萬人,這才是與人民貼近的日常。無論哪一政黨執政,都應真正貼近民意,了解人民需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