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成典批朱立倫「沒有勇氣」號召新黨至下榻抗議說「NO」

吳成典批朱立倫「沒有勇氣」號召新黨至下榻抗議說「NO」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吳成典 臉書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行程全球關注,根據了解,裴洛西所搭乘的行政專機,將於今(2)日晚間10點20分抵台,禮遇通關併在警力開道護送下,入住位於北市信義區的下榻飯店。對此,新黨在臉書上發布貼文,表示新黨要去抗議裴洛西來台,「今晚6點動員參加,在君悅飯店集合!」,新黨主席吳成典更在臉書上發布影片,痛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沒有站在人民這一邊。

裴洛西傳今晚抵台 新黨動員抗議

裴洛西今日上午抵達馬來西亞吉隆坡,在下午裴洛西乘坐的航班編號「SPAR19」的波音C-40C機型運輸專機,起飛離開馬來西亞。不過也傳出裴洛西可能改搭其他航機。而即時航班飛行資訊網站Flightradar24,已吸引了超過20萬人緊盯「SPAR19」航班動向,目的地目前顯示未知(N/A)。

對此,新黨在臉書上發布消息,表示因應裴洛西來台,新黨要去抗議,今日晚上6點動員參加,在君悅酒店集合!可自帶標語、抗議用品、天熱請自備飲用水。

圖片翻攝自 新黨打假除亂 臉書
圖片翻攝自 新黨打假除亂 臉書
 

超過20萬人觀看「SPAR19」航班動態 / 圖片翻攝自 即時航班飛行資訊網站Flightradar24
超過20萬人觀看「SPAR19」航班動態 / 圖片翻攝自 即時航班飛行資訊網站Flightradar24
 

吳成典:新黨與朱立倫勢不兩立

而吳成典也在臉書發布影片,痛批朱立倫竟然歡迎裴洛西來台,吳成典表示,裴洛西到台百害無一利,但朱立倫接受訪問時,竟然歡迎、接受裴洛西到台灣,新黨聽到這個消息後,非常義憤填膺、非常難過、不可思議,更痛批裴洛西經過這麼多斟酌,還執意要訪台,把台灣變成兩岸戰地、推入火坑,何等慘忍。

吳成典痛批朱立倫「沒有勇氣」,憤怒的喊出「新黨堅決與朱立倫站在對立的立場」、「新黨與朱立倫勢不兩立」。吳成典也在影片中喊出今日晚上6點要至下榻酒店抗議,喊出心聲。

吳成典表示,裴洛西到台灣後,兩岸改寫、政策搖擺,呼籲台灣人民要覺醒、站起來自救,不能讓美國玩弄於股掌之間。吳成典呼籲,中國要冷靜,不能陷兩岸人民於水火,台灣千萬不願變成烏克蘭,台灣要站起來跟美國說「NO」,才能保兩岸不會兵戎相見,吳成典最後呼籲台灣人民要冷靜思考,我們有本事挑起兩岸戰火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