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提大巨蛋3保證.公布會議紀錄 黃珊珊:早就公開

陳時中提大巨蛋3保證.公布會議紀錄 黃珊珊:早就公開 | 華視新聞
(圖/取自資料照片)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大巨蛋爭議持續延燒,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17)日公布大巨蛋政策方針,提出3大保證「保證安全、體育優先、公布檔案」,並強調大巨蛋是一個體育館,不該是「充分運用非體育活動後再辦體育活動」,引起各界熱議。對此,黃珊珊表示,大巨蛋有專門網站,所有會議紀錄都有公開,且大巨蛋不能打棒球一事,早就是謬誤。

陳時中3大保證 強調公布決策資料

大巨蛋再度成為政策焦點,日前大巨蛋因內政部審查卡關,導致台北市長柯文哲多次槓上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今日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舉辦記者會對此提出3大保證,要求遠雄依照中央法規進行消防及應有的性能測試,才能核發使用執照,並指出大巨蛋當初設立是為了要打棒球,因此必須符合當初設立的使用目的,另外,他也強調要公布大巨蛋決策、會議等歷史檔案,讓事實說話,停止爭議。

大巨蛋不能打球? 黃珊珊:早就是謬誤

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應,早在之前就有針對大巨蛋設置專門網站,所有會議紀錄、重要事項文件7年前全部都有公開,她表示,陳時中可能沒有Google。另外,對於大巨蛋舉辦棒球賽事則表示,大巨蛋本身就是棒球場,有些人帶風向說不能打棒球,這早就是謬誤,「要不要打棒球,這還需要討論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