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內科強碰柯文哲黃珊珊 "3缺1"蔣萬安

尹智剛 黃昭盛 SNG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舉辦千人捐血活動,台北市正副市長柯文哲、黃珊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都到場,獨缺國民黨的蔣萬安,引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嘲諷「避戰」!事實上蔣萬安並沒有避戰,而是回到自己的「地盤」立法院另闢戰場,三組人馬為了疫苗購30年解密等議題,隔空交火,戰況激烈。

拿著鼓棒擊鼓為內湖科技園區捐血活動開幕,即將在28日投入台北市長選戰的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與綠營的台北市母雞陳時中同台,不過兩人行禮如儀沒有太多互動,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因為你也知道那人很多嘛,就打了一個招呼。」但活動現場卻沒看到藍營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應該是避戰啦,唉唷這個要勇敢要勇敢。」

蔣萬安沒有避戰啦,他只是回到立法院另闢戰場,隔空罵陳時中30年解密是黑箱作業,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幾乎三分之二都被塗黑,這實在有夠誇張的,這不是黑箱什麼是黑箱,400多億的預算,就是不願意讓外界清楚知道,錢怎麼用用在哪裡不讓國會監督。」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他是那個會議的主持人嘛,以一個立法委員或還有他是一個,本身是一個法律人的背景,應該把這雙方情況弄得更清楚,免得就是這樣不斷地浪費大家的時間。」

陳時中也回嗆蔣萬安,把監察院針對「3+11」的調查報告過度延伸,蔣萬安毫不客氣回擊,台北市長參選人(國)蔣萬安說:「他最近脾氣很大,應該是因為被踩到痛點。」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3+11的報告不管是怎麼樣,我覺得人民心中已經有判斷了。」台北市長參選人(民)陳時中說:「用疫調來講他沒有關聯,第二從基因定序來看的話,也幾乎沒有關聯。」從「3+11」到疫苗採購合約解密,藍綠白陣營言詞激烈交鋒誰也不讓誰,都試圖透過政治攻防爭取更多台北市民支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