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黃珊珊高喊:準備好了

林琬瑜 陳士凱 報導  / 台北市

黃珊珊昨(27)日卸下台北市副市長職務,正式投入台北市長選戰,今日黃珊珊在內湖本命區舉行參選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到場力挺,大讚黃珊珊,就是最好人選。黃珊珊表示,在眾多候選人中,她是最早準備且準備最充分的人,因為已經準備了24年。

台北市長參選人(無)黃珊珊說:「對於這個城市的熟悉還有熱愛,讓我可以立刻上手,台北必須持續前進,我已經準備好了。」一襲白色套裝,黃珊珊參選台北市長記者會,在內湖本命區盛大登場,釋出最新競選形象片,還有Tiffinay綠口罩,主視覺跟民眾黨也有幾分類似。

黃珊珊接棒柯文哲市長參選台北市長,活動現場柯文哲現身助陣,率領市府團隊力挺黃珊珊,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我認為黃珊珊就是最好的人選,她現在就絕對有能力當好的市長。」

不只柯文哲前來站台,台北市12區約93位北市里長都到場,不過先前傳出,國民黨下令黨籍里長,不得出席黃珊珊參選記者會,否則將開除黨籍,但還是有國民黨里長現身力挺,台北市群賢里里長(國)翁鴻源說:「你要走的路,是掌握在你自己手上,黃珊珊市長她的記者會,也是是我自己人生的一個決定。」藍綠夾擊下黃珊珊,這回宣布參選,象徵北市三腳督正式成形,藍綠白戰況空前激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