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免治馬桶政策影片惹議 趙少康:跟怪叔叔一樣低級

陳時中免治馬桶政策影片惹議 趙少康:跟怪叔叔一樣低級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日前提出要在台北市的公共廁所廣設「免治馬桶」,舉日本為例,希望外國觀光客能對首都台北留下好印象。為了宣傳政策,陳時中找來網路名人四叉貓一起拍影片,沒想到一個從廁所探頭的畫面,外界反應兩極,儘管競選團隊立刻修正影片,仍然引發軒然大波。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就痛批,陳時中簡直跟「怪叔叔」一樣低級嚇人,而且類似的政策,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已經做過了。

批陳時中免治馬桶 趙少康:林智堅早做過

趙少康直言,民進黨已經徹底從「防疫模式」轉移成「選戰模式」,基本該做的都不顧了,原本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不僅辭職去選舉,推出的第一個偉大政策,竟是荒謬的「全市裝免治馬桶」,還拍出「偷窺影片」宣傳,引發恐慌,人設從「時神」徹底崩壞,簡直不像話。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趙少康指出,陳時中在宣傳影片中爬上廁所隔板偷窺的表情跟姿勢,簡直跟「怪叔叔」一樣低級嚇人,完全不是台北市長該有的樣子。且「免治馬桶」的政策完全錯誤,類似的政見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就做過,使用結果常常故障,噴嘴沾的全是污物,這樣的免治馬桶大家還敢用嗎?林智堅抄襲論文不夠,連公廁馬桶陳時中都要抄林智堅?  

免治馬桶維護不易 趙少康:整潔才是重點

趙少康表示,他辦公室的免治馬桶有一次壞掉,請廠商維修一等就是3天,公共廁所有辦法拖3天嗎?都臭死、髒死了,使用免治馬桶如廁者又要沖洗、又要吹風,花費時間很多,後面的人會排隊等待受不了。

趙少康強調,公廁的重點在於簡單、快速、乾淨,所以政策的重點應該放在整潔、維修及管理上,何況免治馬桶座還要插電,連北市環保局都說這項政策有困難,陳時中推這種荒謬政策不禁讓人懷疑,他到底有沒有親自上過公共廁所,疫情處理不好,選台北市長只關在房裡想一些天馬行空、不切實際的政策,一點專業程度跟格局都沒有,浪費錢還不實用,完全不接地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