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探頭"惹爭議 陳時中曬祖孫照扭轉人設

張元春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力拚在三腳督中,脫穎而出,團隊主打年輕選票,曾安排陳時中到夜店和年輕人互動,還穿上粉紅色西裝,打造俏皮感,但日前提出「公廁三寶」政見卻引發爭議,陳時中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表示,團隊希望讓陳時中能夠融入各個世代族群,目標不會變,不過學者分析,包裝過度恐怕陷入譁眾取寵,應該順著本身形象,才能為候選人加分。

哪一款阿中部長,最討人喜歡,是粉紅西裝配上俏皮貓耳,還是裹著棉被,和寶貝孫子,共享天倫之樂?民眾說:「如果要出來選舉當然要選這張,感覺是很貼近的,不是距離很遠的。」

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脫下疫情指揮官背心後,行程多元、形象千變萬化,衝夜店,和年輕人打成一片,還跟自己粉紅西裝看板合照,不過日前推動免治馬桶政策宣傳片,卻因為這個隔間探頭的畫面,引爆鼓勵偷窺性騷擾的爭議,民眾說:「風格很違和這種,覺得有些人會覺得,我快吐了。」

這陣子 陳時中不管在造型,還是接觸拜訪的地方,都看得出精研年輕世代族群的用心,確實在台北三腳督中,陳時中是最年長的候選人,但是想要真正融入年輕人,競選團隊包裝很重要。文大廣告系主任鈕則勳說:「不要去逆著自己本身的個性特質,硬要去搞一些譁眾取寵的操作方式,有時會過猶不及。」

陳時中競選總幹事吳思瑤說:「他必須融入去貼近不同世代,阿中他本人就是一個阿公,他年紀確實稍長,我們不會讓他變成年輕人,他扮演他最真實的自己。」性別友善以及和網紅合作,創造話題 但並非人人都買單,陳時中的臉書緊接著曬出祖孫照,恢復原本親切的歐吉桑人設,距離選戰剩下不到3個月的時間,陳時中還能有多少不同的形象,選民都在等著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